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常州天萧桥架制造有限公司

颚式破碎机,移动式破碎机、建筑垃圾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等碎石机设...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助力城市环保建设,建筑垃圾破碎站给您意外之喜
助力城市环保建设,建筑垃圾破碎站给您意外之喜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405        返回列表
 一个城市一首歌

关于郑州我知道的不多

曾因为爱去过念过

其后多少次路过是在火车上

作为河南的省会城市-郑州正在打造国家中心城市,必须走循环经济发展之路,郑州在快速发展的康庄大道上不得不面对一个现实:“垃圾围城”,基础设施建设的加快发展为人们生活带来了便利,也推动了经济的发展,但也产生了大量的建筑垃圾,对于建筑垃圾的处理,不能再走“私拉乱倒”的老路子,而是要走一条循环发展的新道路。

11月10日14时郑州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全市停止建筑拆迁施工、回填、掺半石灰、混凝土剔凿等土石方作业,可见,治理粉尘污染成了缓解大气污染的重中之重,但是城市之中堆放的建筑垃圾需及时处理,否则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活动,还会造成二次污染,因此,移动建筑垃圾破碎设备成为处理建筑垃圾的重要设备。

郑州日产4000吨移动建筑垃圾破碎设备在助力城市环保建设中,不遗余力,由于配置了完善的收尘、降噪装置,使其实现了环保作业。

1,优质吸尘、收尘装置:在破碎机侧面配置收尘、吸尘装置,从源头上减少粉尘污染的产生,破碎机利用涡流原理,可将粉尘进行集中处理。

2,加湿、喷淋装置:在筛分、出料、送料的关键部位配置喷淋装置,对干料进行加湿处理,减少粉尘飞扬,降低粉尘污染。

3,加置多功能防尘罩:在物料输送的过程中,细粉很容易飞扬,多功能防尘罩可抑制粉尘飞扬,缩小粉尘影响范围,降低粉尘污染。

从垃圾到资源,移动建筑垃圾破碎设备为建筑垃圾的回收利用开辟了一条新的发展道路,许多高速路都使用了建筑垃圾做的再生材料,此外,建筑垃圾也可以做成透水砖、环保砖、新型建材原料等,应用领域非常广阔,前景好。

打砂机哪种好:https://www.hxposuiji.com/n4317.html

河南红星机械:https://m.hxposuiji.com/

郑州红星机械厂:https://m.hxposuiji.com/n1569.html

重锤式破碎机:https://m.hxposuiji.com/cp37.html

红星破碎机:https://m.hxposuiji.com/nprps1.html

圆锥破碎机价格:https://m.hxposuiji.com/cp17.html

移动式小型石头破碎机:https://m.hxposuiji.com/cp144.html

颚式石料破碎机:http://www.eshiposui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