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常州天萧桥架制造有限公司

颚式破碎机,移动式破碎机、建筑垃圾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等碎石机设...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南下进“羊城”广州,这条制砂工艺毫不怯场
南下进“羊城”广州,这条制砂工艺毫不怯场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1137        返回列表
 从郑州到广东,一千四百多公里,一条石英石制沙工艺“满怀壮志”直驱广州,广东是中华文明的发源地之一,不仅是文化大省,更是资源大省,作为稀有金属和有色金属之乡,在广东整个境内已找到矿产116种,已探明储量的有88种,广东有着丰富的石英矿资源,此次,红星公司为广东罗定用户配置了一整套的石英砂制砂工艺,每小时可加工出150吨的石英砂子。

石英石,这条制砂工艺主要加工的物料,石英石有着非常广泛的用途,因此石英矿制砂非常普遍,我们常会见到多种规格的石英矿破碎、制砂、磨粉工艺,由此加工出的不同粒度、细度的石英砂或石英粉有着极大的应用价值。

由石英石“变身”而来的石英砂是重要的工业矿物原料,是加工石英石板材的重要原料,石英石是一种人工石材,经过物理、化学作用压制而成,主要原料是石英晶体、树脂和其他微量元素,主要用于建材行业,石英石的主要配方包括树脂、800目石英粉、400目石英粉、80目石英砂、80目玻璃等,由此加工成的石英石具有非常美丽的光泽,表面光滑,无毒无味,广泛应用于公共建筑、家庭装修、新型材料等领域中,石英石中石英的含量越高,树脂量越低,质量就越好。

石英石制沙工艺的“家族成员”

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VSI制砂机、直线振动筛、振动给料机、斗式提升机、带式输送机。

实力源于品质,石英石制沙工艺魅力无限

1,时产150吨,产能高,设备故障率低,运转稳定性强,可适应多种作业环境,设备组合灵活,配置多样。

2,生产线结构紧凑,节省占地面积,设备之间距离得当,物料能高效流通,提升运转效率。

3,自动化程度高,可有效降低人工管理费用,实现自动化、智能化制砂加工,可实现多种工艺的远程控制。

4,环保节能,整条工艺配置完善的除尘和除噪装置,可有效降低粉尘和噪音污染,配置节能型驱动装置,更节省电量。

用事实说话,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

广东罗定用户从事石英矿开采加工已五年之久,具客户所述,之前配置的制砂生产线虽处理量大,但成品粒度不够均匀,而且设备故障率高,开采成本逐年增加,此次公司为其配置的时产150吨石英砂制砂生产线不仅产能高,出料品位高,更重要是的设备坚固耐用,维修率低,公司提供的售后服务更加令人满意,希望有机会再合作。

红星破碎机:https://m.hxposuiji.com/

反击细碎破碎机:http://www.eshiposuiji.com/fanjipo.htm

河南立式破碎机:http://www.eshiposuiji.com/lspsj.htm

200吨石料生产线:https://m.hxposuiji.com/n3971.html

反击破型号和参数:https://www.hxposuiji.com/n1151.html

混凝土粉碎机:https://m.hxposuiji.com/n1678.html

建筑石子用设备:https://www.hxposuiji.com/n2933.html

移动鹅卵石破碎制砂一体机:https://m.hxposuiji.com/n1878.html